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有问必答】2019考研调剂答疑开通啦! attach_img  ...23456..76 考研帮 2019-3-18 14:47 75949536 ch陈ccc 2019-3-22 20:18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 因3分成炮灰的学长泣血整理,20考研这些雷区踩不得 attach_img  ...23456..58 光焰VV 2018-8-22 23:44 577628439 QUEEN宝宝 2019-3-22 17:34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2019年34所考研复试时间及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23456..11 考研帮 2019-2-27 15:06 101262849 偏执d 2019-3-22 16:17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帮调剂系统上线,最新调剂信息在此! attach_img  ...23456..8 考研帮 2019-2-20 14:06 72232166 言初l 2019-3-22 15:11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帮帮答疑】上交大学姐:本科不优秀,如何择校择专业... attach_img  ...23456..28 考研帮 2019-3-18 11:51 27841656 加油金金 2019-3-22 11:41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帮防骗指南:购买资料前必看 attach_img 考研帮 2019-2-14 18:26 0152959 考研帮 2017-2-14 18:27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国际贸易备考指南 digest  ...2 考研帮 2016-5-13 18:31 1814038 梦之馨 2017-12-27 14:25
  版块主题   
出815资料 新人帖 attach_img New 绘心11 2019-3-22 18:40 015 绘心11 2019-3-22 18:40
找一个考研国际商务的小伙伴 新人帖 静影沉璧100 2019-2-19 13:15 5217 fighting2o22 2019-3-22 11:34

[]如何开始征服20考研?我是这么做的……

光焰VV2018-8-23130109345矫情e2019-3-21 10:35
2020考研学妹 新人帖 New 夕恋若相念69 2019-3-20 12:03 062 夕恋若相念69 2019-3-20 12:03
英专跨考国贸 新人帖 Soughty 2019-3-2 13:38 1119 据说李泰民 2019-3-18 23:22
2020广外考研 新人帖 Hoyama 2019-2-28 20:51 1119 Mini十又 2019-3-14 22:13
投票 【投票】考研的你报考哪里的学校?(附:欢迎申请版主) kjckjc 2011-4-20 20:02 713410 隐瞒爱的 2019-3-14 21:00
暨大国际贸易学 新人帖 借我yq 2019-3-7 23:00 2126 里可15 2019-3-14 06:48
投票 19川大 国际贸易学 成绩投票 asvivi 2019-2-16 10:08 0195 asvivi 2019-3-12 20:00
想求19年国际贸易的复试资料 新人帖 奈我何奈我何 2019-2-23 13:45 3164 听里2 2019-3-12 13:10
18贸大815经验分享  ...23456..11 Ast20 2018-12-13 19:57 1022614 Ast20 2019-3-11 21:48
明年考研 新人帖 开燈 2019-3-11 09:14 092 开燈 2019-3-11 09:14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课怎么复习?复习资料在哪里获得呢 新人帖 米粒儿爱你 2019-2-9 19:45 8476 王者如大雷 2019-3-9 14:10
考研小白 新人帖 fightinggirl58 2019-3-8 20:07 058 fightinggirl58 2019-3-8 20:07
上外贸 国贸专业复试 新人帖 武纺国际贸易 2019-3-5 12:02 0123 武纺国际贸易 2019-3-5 12:02
快来解救我吧 新人帖 猫街少女梦69 2019-3-5 00:04 0110 猫街少女梦69 2019-3-5 00:04
求学长学姐告知湖大研究生还招国贸专业的吗 新人帖 学习再学习51 2019-3-4 16:59 087 学习再学习51 2019-3-4 16:59
国贸,国商考研经验之谈 新人帖 digest  ...23456..11 随意不随意 2017-4-9 21:01 10713485 王巧玲570 2019-3-1 21:45
如果考暨南国贸专硕,是考啥 奥妙只是洗衣粉 2019-2-28 22:58 0106 奥妙只是洗衣粉 2019-2-28 22:58
求解答~ 新人帖 nishi04711 2019-2-28 10:46 0102 nishi04711 2019-2-28 10:46
国际贸易学 新人帖 attach_img Hey北方姑娘 2019-2-20 09:14 2205 薏葳 2019-2-25 15:19
有考上大国际贸易学的嘛 薏葳 2019-2-25 15:18 094 薏葳 2019-2-25 15:18
寻找20国贸研友或者学长学姐? 今日营业的我 2019-2-25 13:53 0108 今日营业的我 2019-2-25 13:53
有没有考郑大国贸专业的?今年压分了么? 新人帖 今日营业的我 2019-2-25 11:18 0102 今日营业的我 2019-2-25 11:18
有东北财经国贸专业的导师信息吗?谢谢啦! 新人帖 味蕾上的bb 2019-2-22 20:05 0126 味蕾上的bb 2019-2-22 20:05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9-3-22 20:19 , Processed in 0.082409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7.5M, Links:[1]1_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