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考研帮

[第十四届] 美高梅国际娱乐官网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9-30
发表于 2020-1-10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来无恙ss 发表于 2020-1-6 17:14
复习前,真的看了很多很多社区的经验帖,从小白到一步步成长,学长学姐的经验帖帮了很多忙,这是一种精神的 ...

你好,同是考研人,我有一个问题很疑惑,就是考研仅仅是为了文凭还是为了好就业。我想问的是,我本科所学专业其实不好找工作,但考研来说相对来说把握大些,另一个就是找一个相对好就业的专业考研,但是有可能失败,你说要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6-5-29
发表于 2020-1-11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被删的回复,让我猜一猜,是嫌费给少了,要求还这么多,讲真的,吃相不太好看考研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9-1-30
发表于 2020-1-11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頭魜10 发表于 2020-1-10 23:47
你好,同是考研人,我有一个问题很疑惑,就是考研仅仅是为了文凭还是为了好就业。我想问的是,我本科所学 ...

你需要的不是考研,是找其他专业的工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

帖子

2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8-4-4
发表于 2020-1-11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頭魜10 发表于 2020-1-10 23:47
你好,同是考研人,我有一个问题很疑惑,就是考研仅仅是为了文凭还是为了好就业。我想问的是,我本科所学 ...

不管是研究生学历还是专业就业前景对就业来讲都挺重要,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究竟对哪个专业更喜欢、更能钻研进去,你要是选一个不喜欢的专业你读研期间会很痛苦。我的建议是如果对本专业没有太大的不满最好不要换专业,跨考很难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现在找工作很多单位也都看你本科专业和研究生专业是否一致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

帖子

2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8-4-4
发表于 2020-1-11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哥的梅小姐 发表于 2020-1-11 00:21
那么多被删的回复,让我猜一猜,是嫌费给少了,要求还这么多,讲真的,吃相不太好看考研邦 ...

仔细看一下其实删的都是同一个人,那个人有一条没被删的回复里面都是些胡言乱语,有可能是机器人或者来捣乱的。虽然考研帮确实越来越完蛋但这次应该不是它的锅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00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 元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20-1-12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害羞][媚眼][嘿嘿][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00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 元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20-1-12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害羞][媚眼][嘿嘿][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8-8-22
发表于 2020-1-12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打开考研帮看看经验贴,调整好状态,继续奋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8-8-22
发表于 2020-1-12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Huu 发表于 2020-1-10 21:25
不是 这还没考上呢万一写了发现没过咋整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哈哈,但努力是最美的样子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 元
注册时间
2018-5-18
发表于 2020-1-13 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0-1-28 02:46 , Processed in 0.088115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8.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